023  

我這幾天忙於拜拜  壓力過大  尚未恢復一半

其實又還怕著出門如果不舒服怎麼辦

但是心裡又真的好想去散散心

老公還是決定帶我們去五峰鄉

因為家裡有小孩用不到得書及物品及玩具

要捐贈出去  所以我們去了五峰鄉

沿路開  都是山路  但沒有讓我會暈得彎路

所以一路上心裡覺得幸運

因為一暈車  接下來我的臉  絕對是憂愁的

有段路我們開過頭了  不過也賺到了

019  

020  

017  

024  

因為山上風景好  空氣好  慢活的步調

我拍了些照片療癒一下自己的心靈

再來物品送達  我們離開五峰鄉

去了內灣找午餐吃  內灣老街好熱

因為剛好中午  哇  我不舒服感覺來了

可能是有餓也可能是太熱

畢竟自己還沒恢復啊   真的需要時間

028  

029  

030  

032  

吃了午餐  喝些冰的飲料  慢慢的復活了  呵呵

有體力精神帶孩子玩  拍拍照片

027  

035  

036  

這時候自己心裡面覺得  舒服的感覺真好

不影響生活的感覺真好  能陪孩子一起出遊真好

內心是感動的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怎樣

畢竟症狀反覆無常  時好時壞  但是

我要珍惜生活  我告訴自己

自己明明知道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是很多的

而且也是不定時的  那我更要學會放鬆 放開

做我該做的  以我會快樂的方式去做事情

有不舒服就休息  何必免強  強求是不會更好的

總之  現在基本上  每一天  我規畫我自己

015  

要給自己伸展運動的時間   自我按摩的時間

頭皮按摩  淋巴按摩  穴道按摩  我不是專業的

但是稍微按一按  暢通血液循環

也是愛自己身體的表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蓁 的頭像
    露西蓁

    露西蓁的部落格

    露西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