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和老公討論好 來個沒有行程的家庭旅遊

就是放鬆 擺爛  放空

趁小孩放暑假時  不會影響到小孩請假

因為我跟我老公不喜歡因為玩樂影響學校生活

我喜歡有大浴缸  有舒壓的感覺

小孩也可以盡情玩水

很好笑的第一站  就是關西服務區

下車尿尿  找東西吃

197  

休息了約1小時  準備出發  於是又到了下一個泰安休息站

哈哈哈~  小朋友又想尿尿了  順便旁邊景點拍照一下

再來就到了彰化    其實   三峽到彰化  好像沒有真的很遠   

老公去找了以前同事碰個面   送上三峽最有名的金牛角麵包

再去附近的大賣場  採購一大堆零食   就去汽車旅館了

以前結婚前和老公就來過一次  高登汽車旅館  

206  

這次是 週五晚上入住 2260元  是會員又扣了200元

第一晚算很便宜了  因為尊爵房   浴缸很大  空間很大

208  

我們進房先吃自己買好的麥當勞晚餐  洗澡 泡澡

真是享受  接著看電影吃餅乾

213   

 

我敷我的臉  小孩玩小孩的  最後也10點多睡覺

因為自律神經失調的人  總是不能太累  

不是出去玩就真的是完全放鬆   畢竟小孩要顧  小孩也吵

我原本出去就會認床  結果半夜居然響起音樂   嚇到我了

我不知道房間有音響模式  我們都睡覺了啊~

就這樣  完完全全沒睡好  胡思亂想  隔天鐵定苦了

早上  才發現有音響模式  有可能是老公按到

實在是嚇屎我了  早上7點多起床  去餐廳吃早餐

215    

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沒什麼食慾   不過餐廳很不錯喔!

吃完  回到房間  小孩繼續玩水 看電視  玩手機  

就這樣賴到快12點退房  中午先去覓食  停了車  繞了一圈鬧區

完了   真的非常不舒服  整個人快軟掉了  天氣又很熱  正中午

最後選了一家火鍋店  離停車場 很近旁邊而已   

這餐也是硬吃幾口而已  一直塗抹精油  萬金油  刮痧按摩

稍微好一點點  去逛了大創  其實是我剛下車時說要去逛的

誰知道我會變得如此不舒服  所以還是撐著去逛了

最後趕緊上車  繼續塗抹我的精油  冷氣涼涼的  舒緩一點

我們一路就到台中  先去尋找我們第二晚汽車旅館的地方

這家在網路上 熊麻吉看到的  風緻汽車旅館原本1680元 

260    

11點就要退房  周六要+700元  所以就2380元 

感覺應該也可以接受    只是不能提早入房 

附近沒什麼  所以先去吃牛排  超級貴

吃一吃  下雨了  豪大雨的那種  我硬著頭皮又打去旅館

要求提早入房  最後免強答應了我  我們又花了2把雨傘400元

進了房  一樓是車庫  二樓是廁所泡澡  三樓是單純房間

我有點不喜歡毛茸茸的   因為很多塵璊 

然後房間洗澡分開樓層   怕小孩上上下下危險  當媽的總是擔心

結果因為我自己不太舒服  這種不舒服不會很快好起來

趕快洗澡  就躺著休息  原本吃了藥  要睡了 

我那臭老公  跑去買飲料麵包  居然買了碳烤回來  小孩狂吃

所以最後好像11點左右睡吧~  終於有睡好一些

隔天  一樣小孩早早玩水  我慢慢收拾  10點多退房

237  

我們接著去餅乾優格學院  還有  蛋捲觀光工廠

228  

小孩很喜歡   可是人多  我有點不舒服  畢竟還沒恢復

午餐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吃  人爆多  位子都要排隊 

有的人很好心  有的人是搶著位子  真的甚麼人都有啊~

吃完午餐  外面逛一下   有籃球機  溜滑梯  就再上車了

262  

一路往回家的路   約2.3點就到三峽了 

先去找朋友拿東西  又一起去玩具工廠買黏土 

回來小孩去跟朋友小孩玩  我和老公回家整理行李

晚上一起吃炒飯  炸蝦  回家休息  吃藥睡覺 

275  

隔天  繼續慢慢恢復  剩下我和女兒  兒子上課了  YA!

恐慌症出遊心得

6.7.8.9.月不適合戶外  因為爆熱的天氣  自律神經受不了

睡眠很重要  藥備著非常重要  要多喝水  

有靜不下來發瘋邊緣的感覺  放心 不會  讓那感覺靜靜的過去

我覺得這次發作起來  害怕人群  害怕下車  可是我有小孩

還是得陪著小孩子  謝謝老公體諒  完全不責怪  讓我沒有罪惡感

因為我很怕   因為我自己的不舒服  影響老公的心情

回到家所有東西都整理好  洗好衣物  曬好  感覺人又輕鬆了一些

星期一  我還教了女兒  如何幫我擦精油  太棒了  我有福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蓁 的頭像
    露西蓁

    露西蓁的部落格

    露西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