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89  

喝個甜的  壓壓驚!!     

寒流來臨  我的自律神經失調 恐慌症 

12月  真是痛苦  偏偏我又做了讓自己又愛又恨的事情

相信有自律神經失調的人一定懂得

天氣變化大  溫差變化大  很冷  很熱  空氣悶 

都是誘發因子的其中之一  女人還多了生理期(前-中-後)

一般人來說  有的人怕冷  有的人怕熱   

還有在變天時  常常也有人感覺很疲倦想睡覺之類的

這對我來說  都只是小問題  

我的主治醫師說過  我們的神經都是怕冷的 

因為冷  會讓我們的神經  肌肉 更緊縮  更緊繃住

所以有自律神經失調的人  會相對的  更加辛苦一些

最近  我的人生改變了  但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多久

就是  我以前就是個幼兒園老師  然後我回歸這條路了

200290  

但因為我的恐慌症原因  無法一下子太操  加上我自己的初衷

就是我  如果要上班  我要以兼職的方式  因為我要把家庭也顧到

這就是我好強的地方  所以園方因為缺人+體諒 就讓我只去半天

但其實  我一去就後悔啦  因為幼幼班8個是正常的  

就是教室小  教室悶  我整個無法  但是我也愛錢啊  所以才說又愛又恨

愛的是  時間短  但是幼兒園其實最忙的就是上午 

中午吃完  睡午覺  起床吃點心  就放學了  幼幼班也比較不受控制

我11月就去上班了  中間也去別的學校代課  所以沒甚麼休息到

不要跟我說很好ㄝ  周休2日  屁  好嗎?  我家還有兩個寶

200292  

好久沒寫文章  就是因為忙碌  沒時間靜下心來寫  今天是請假

原因就是好強的心碰到   假日去陽明山暈車  我最怕暈的感覺

 200288  

又碰到生理期  又碰到天氣爆冷  加上穿著問題

現在的我無法穿圓領 立領 更不用說高領  我會覺得無法呼吸

好像卡住  被勒住  就是只能穿 大圓領 或 U領衣服 

根本沒甚麼衣服穿啊~~~要哭了 

所以好強沒好下場   就是gg了   哈! 直接請假兩天  

也就是像芳喵隨筆說的  日常維護  沒做好  要怎麼康復

說真的  我已經不奢求康復了   就是讓我生活正常運作就好

間單的生活  平凡  平順  健康當然是首選

這兩天  我要淨空自己  聽聽放鬆音樂  拉拉筋  

因為我沒去上班  自己心裡過意不去  就是責任心太強

好好的調適自己  再出發  不然就是停止一切活動  以自己為主

可是就沒有錢錢了  所以好好規劃  不只規劃生活  目標 

還有要規劃  自己的心 

200287  

 

不要好強  適時休息 救援自己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蓁 的頭像
    露西蓁

    露西蓁的部落格

    露西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