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人的身心處在理想狀態時  不知不覺中言行也會自然更和緩

呼吸也會變成---自然深呼吸  副交感神經也會得到提升

自律神經也會獲得調整  當血液輸送到身體的每個器官角落

身心狀況也會處於正向的循環狀態  相反的  如果

我們因為某些狀況而承受我們無法承受的壓力時   

或是  生活作息紊亂  狀態在變差時 

我們的呼吸將變淺變快  血液循環會變得不好

身心狀況就會變差  就是所謂的  -----  負面循環

即  低潮狀態  導致自律神經紊亂

我們人就是如此  當狀況不好  就無法從容行動

若凡事都要追根究柢  反而不會有好結果  因為狀況不好啊!

行動就容易慌亂  頭腦就不清晰  呼吸淺又快

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預期的成果       

就例如  我這幾天  忙著拜拜  公公過世尚未一年

所以初一十五要拜飯  過節前一天要先幫公公過節

我們家初一十五拜神明是婆婆拜

(因為都看時辰  我有小孩不易配合)  

還有初一十五的公公拜飯  早上婆婆拜  下午我拜

因為婆婆規定要早點拜  而我有小孩要處理

我不想逼緊自己  所以我負責下午3~4點拜飯

最近有祖先忌日 還有普渡  婆婆也挑嘴  

034  

所以我準備菜 實在壓力很大  怕婆婆嫌  怕婆婆不吃

這幾天  其實人是很不舒服的  又剛好碰倒女人日子

整個人  頭腦不清楚  昏沉沉  又要思考什麼菜色

或許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難

最後我放棄了  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想去市場人擠人又熱  

我知道我去市場一定會更慘  我不想虐待自己

我不好  小孩也沒辦法顧了  所以決定去全聯買一買

021  

很多選擇  加熱即食的食品  要嫌還是不吃  我也顧不了了

這兩天  我還在找適合這幾天的恢復方法

有些方法不是每次都一定有用  因為狀況不同  自然方法也要微調

不過  我先讓自己堅持聽放鬆音樂邊拉筋  也順這個機會

終於把我追的  皓鑭傳  看完了  呵呵~~      

今天先幫公公過節  明天要中元節拜拜  地基主拜拜  早晚拜飯 

還有神明拜拜  希望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盡力就好  

我只能說   我愛全聯  呵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蓁 的頭像
    露西蓁

    露西蓁的部落格

    露西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