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8  

我愛自己    我想要自己更舒服一些

所以趁活動時又購入新的精油了

都是情緒用油    這都是對我有幫助的精油 

但是    我覺得 有幾瓶不太好聞 呵呵~

味道喜歡不喜歡是在於個人喔!!

可能要學一下如何調油  會變味道舒服些

這次購入6瓶  就噴出去三~四張千元

不過精油真的可以用很久 因為一瓶大約有300滴

來介紹吧~

036  

1. 自信風采複方(滾珠瓶 10ml)

自信風采複方融入桂花、萊姆、佛手柑乳香的和諧搭配

萊姆和佛手柑的清新香味  能創造令人 精神一振的氛圍

運用桂花和乳香帶來歡暢又放鬆的感受

這瓶複方非常受到喜愛   隨時隨地散發耀眼的美麗與自信

  我好喜歡這味道  可以當香水用了喔!!

040  

2.快樂鼠尾草 15ml

經期不適時,可用於腹部按摩,香氛可使心情愉悅

與羅馬洋甘菊一起加至洗澡水中 可舒緩壓力

使用於腳底及穴道處按摩 有助於身心平衡

添加至洗髮精或潤髮乳中 可促進頭髮及頭皮健康

分餾椰子油稀釋 可用來按摩、舒緩及修復肌膚

透過聞的方式   可舒緩緊張、放鬆心情並產生快樂感

可是單聞我不習慣味道  我要研究一下 

看要加薰衣草  野橘的精油就可以調配出好聞的味道 喔~

037  

3. 馬鬱蘭精油 15ml

具有安撫性質   除了用來紓解疲憊   

對於身心抑鬱者也有很好的調理效果

具有平靜及正面提振作用   幫助獲得順暢清新感受

搭配按摩可舒緩因運動或久站久坐引起的不適

 用在頸後可以舒緩肌膚緊張及壓力

夜晚擴香或是滴在棉球上放在近枕頭處  可以有更好的睡眠

不過這瓶味道單聞我也不太習慣

看要加薰衣草  野橘精油就可以調配出好聞的味道喔~

042  

4. 廣藿香精油 15ml

廣藿香帶有濃郁的麝香氣味  有穩定、平衡的效果

廣藿香因所含的特殊成分組合  經常被肌膚保養品採用做為肌膚護理

其持久的獨特香調更是經常被調香師使用做為香水定香的指定味道

廣藿香沉穩的香氣也能帶來穩定、平衡情緒的效果

能夠 幫助穩定、平衡情緒   給予舒壓好心情 

提升肌膚修復力    淡化紋路、提亮膚色

和薄荷精油調和  塗抹於額頭、太陽穴或後頸部  能幫助緩解肌膚不適

加1-2滴至您喜愛的保濕乳裡  塗抹於肌膚有困擾的部位  幫助減少皺紋

和岩蘭草精油調和  塗抹於腳底可獲得好心情    

不過這瓶味道單聞我也不太習慣

一樣看加些薰衣草 野橘精油就可以調配出好聞的味道唷!

043  

5.山雞椒精油 15ml

檸檬香氣   並具有良好的淨化與防護力

因此被廣泛用於製造香皂、香水以及芳香產品中

擴香能激勵身心給予活力  帶來清爽提振的好心情及強大正向能量

添加在保養品中   可幫助油性肌膚清潔及緊緻毛孔 

擴香可改善空氣品質  亦可於頸部後方或太陽穴部位

塗抹1-2滴山雞椒精油幫助激勵身心

加入以下 互補性精油   

如:薰衣草、伊蘭伊蘭、玫瑰、檀香木、乳香、

     天竺葵、岩蘭草或甜茴香精油  調製專屬配方

靜坐時擴香,能帶來嶄新能量  

於圍巾或披肩上滴1-2滴  可幫助穩定整日的身心狀態 

046  

6. 清迎複方精油 15ml

獨具風味的清迎複方精油有助於促進正面的情緒

清迎複方中的葡萄柚和檸檬含有高量檸檬烯

可幫助淨化及潔淨;薄荷、生薑及肉桂能激勵產生正面影響

擴香使用,可賦予持之以恆的動力 

 

這瓶 產品未稀釋前可作為擴香使用     請勿直接接觸皮膚

若自行以分餾椰子油稀釋   請以1滴精油:5毫升分餾椰子油的比例稀釋後使用

可提振情緒   香氛具有安撫效果   可激勵身心  

以上6瓶  希望能改善我的自律神經失調狀況

 

 

 

arrow
arrow

    露西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